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哇咔咔~

最近发生很多事。。。想想看我的人也变了。。。哈哈外观更丑
丑到~~~这个更死更丑~
惨了~完全跟以前不像~
看到我们11月最后次见面的照片有我你suet yee shirleen去time square lawyat


拍照爱做鬼脸的就是我的作风哈哈哈~

新年要到了。。有人像我那么快就买完我的新年衣了吗???很少吧哈哈。。花了600买新年衣真的是够痛的和心痛。。新年衣都在ts的rum和one u 的 esprit 和 padini 买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能够穿到傻去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