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不知道。。

最近真的好多好多东西煩。。。很多难关都过了。。可是又来新的。。真的是够力。。每天都在烦工作以后回去到底要怎样要怎样面对。。今天难得会跟我爸爸谈我不知道怎么办。。原因怕失败不知道怎样面对他们。。经过开导。。心理就轻很多。。。真的不错有时能跟自己父母坦白。。。不过现在也烦着爱情。。跟她在一起差不多三年了。。到现在我还没有忘记过我们的点点滴滴。。。刚刚开始见面时的话题。。哈哈现在想到还真的觉得自己很白痴哈哈。。数学天才。。其实是什么都不会。。。我们就这样经过很多难题。。。不过也有很多刺很多问题。。。不过我真的还是一样的爱你。。。不过我的爱法是很过分的。目前是怕以后跟我会很辛苦吃力。。因为我没什么会读书。。我们又会面对家里的反对。又会变成远距离恋爱。。我怕你会很辛苦。。我也不忍心看到这样。。。我也只好作出这样的事。。。来让你讨厌我。。。。真的很对不起。。。谢谢你的忍受也谢谢你的珍惜。。。我很怕真的怕失去你。。。不过也不舍得。。。不过还是觉得长痛不如短痛。。。害怕你以后会很辛苦。。。也对不起对你这样。。我的心很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