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long long long time din update my blog

好久没进来写了~最近也真的是比较忙因为开始做工了~想想看已经做了差不多三个月了。。。。最近很多事都不顺。。。事业啊~爱情啊~财运啊~都很不顺。。。做工做了三个月。。。认识了很多人也发生很多事。。。不过也蛮开心的虽然有时很不开心(在被骂或做0的时候啦)。。爱情叻就麻烦了点。。。。因为我们在一起8个月了。。这个8个月里真的是很不简单。。不过有个危机都一直陪伴着我们。。。那就你你的家人。。。处处都是针对我。。。八个月了在一起你的电话被收了很多次。。。还有我永远都忘不了你阿姨说的话。。。还有你妈妈怎样对你我都是很气。。。哪里有个妈妈竟然会这样对自己女儿。。。。那么大了都要打。钱也不给她多点可以让她存。。。。电话不给她用我是可以理解因为spm。。。可是最气的是spm完了竟然电话都不给用 na! o0o。。。现在还很忍心把自己女儿丢去人家那里不让她去做工。。。以后怎样才能让她独立呢?会不会教孩子??你女儿要留在家几天都不给???你难道就不想要你这个女儿??如果你不要就给我。。我帮你照顾。。mahai电话也不给她。难道你不会想给你女儿打个电话????不想写你那么多。。。财运啊。。。。。。人家做工是越做越有钱我是越做越穷。。。。钱不知道飞去哪里。。。。做工了后花钱果然厉害。。。。不够用啊!!!也不想让爸爸辛苦。。。所以只好安静不说。。。不用家里钱。。。。我要钱~我要养家~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