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O_O

前天星期日哈哈又可以见到我的oinkz oinkz 姐姐了~她越来越肥了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呢约好下午见面可是早上(下午1点多)醒来就发现喉咙痛~痛到很够力。。后来全身痛。。。。然后就玩电脑啊看戏到了下午下大雨也~很够力下。。打雷~恐怖T^T就这样头痛了后来在怀疑是不是发烧了。。。没关系我照样出~就跟大姐去kota damansara meet 我的oinkz oinkz 姐姐 哈哈~就去sunway geza 的 full house 见面喝茶。后来就拿我oinkz oinkz 姐姐买给爸爸的电脑。。。一看够力了。。amd 的processer很差。。。。难怪那么便宜没关系啦哈哈~后来就出去走走又突然发冷==够力越来越严重了。。haixx才生病好又来再生病。。应该是最近天气热没什么喝到水热气吧。。后来就6点多跑去好家纺吃~因为那里的烧鸡翅非常好吃哈哈~我姐姐叫了10只~(好少)吃完了因为发冷头痛所以就吹我姐姐快快吃好回去。。。然后全部人就一起走去拿车。。。一看到车门开了我就飞进去坐着。。因为没有力站起来。。哈哈然后回到家就发生恐怖的事情。。。那就是家里漏水==我的电脑进水了地板也都是水。。。
已经头痛了还要中这种事情==弄到我头更惨。。。haixxx。随便拉只好那里一边发脾气一边收拾电脑就丢给姐姐男友吹干。。。后来就用爸爸的新电脑来上网了哈哈XD新电脑果然好~
就昨天星期一啊~非常的开心~也有90%的完美的一天因为今天能够跟我宝贝出来见面。。已经一个星期没见了好想她昨天终于能够见面也非常的开心兴奋。。。就特地弄个发型去timesquare见宝贝还有双妈咪XD哈哈一到那里就随便乱走后来很38的LG楼走了很多次就因为突然要去gimgary吃东西哈哈很好笑在那里想起都想笑了。哈哈...就在那里吃东西时我突然说大便在裤里后来想了下大便怎么会在裤里的???后来又改去在肚子里后来双妈咪跟我宝贝那里笑到面都要喷出来哈哈~后来宝贝就吃不下因为她们都给我弄到笑到没有力了哈哈~后来就bla bla bla 走走咯哈哈。。(skip le)就说要回家了后来突然看到dark chocolate ice cream 不耐了一定要吃!哈哈所以就很像小孩子的丢下她们不管留在卖ice cream 那里等着人serve 我哈哈~后来应该是她们看到我没跟她们走然后就跑来我的宝贝就一直拉我我就偏不要走。。因为心全部是ice cream 哈哈~后来就买了然后她们看我吃=3= 哈哈很好吃好喜欢啊~!!!!后来吃完了就送宝贝回家要去monorail的半路在ts 1楼突然看到ryne出现很不一样的她看不出是她哈哈~结果认出了还是跟她打招呼然后就送宝贝回家。。。在巴士里我们有说有笑的就突然下雨打雷。。没有心情去。。。就因为宝贝没带雨伞看到她要淋雨回家。。。。很不放心也很担心。。。很怕很怕。。。。后来就这样的我也回家了。。。哈哈就说到这里吧~星期一很38的一天也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