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最近过得好复杂~

最近都好忙啊~都是赶学校的东西。。。要抄rm160块的module又要做新的课程的电板最然可以用可是很像有点问题。。好烦也~连续很多天都很迟睡了。。。上个星期还生病了。。。一没照顾好身体就这样给我病了7彩~头痛了一个星期。。。结果在上个星期3晚上开始发烧。。。。第二天就去不到小黄的欢送会对不起啊小黄你的欢送会我去不到了。。。。因为生病。。。后来上星期五病就好了些就突然我的傻婆打来。。。说她跟她妈咪(双)出去。。后来我一直吵着要出。。哈哈很开心就说我在家很闷。其实是很想见他的。。就抱着病过去timesquare找她。。。到了傍晚病开始发作啦~开始发冷。。也没胃口吃了。。傻婆竟然帮我吃完。。还很关心我。。真的是很感动。。。后来就那天很迟回吧很像。。。结果双被她妈妈骂了。。。每次都害到她。。真的很对不起双妈咪T^T真的很谢谢你。。后来上个星期六病还是没好我的姐姐又怕我一个人在kl病到很严重所以带我去芙蓉养病哈哈。。晚上呢就以毒攻毒。。吃火锅。。。后来吃好了就去小睡结果谁不着。。。就去跟他们看超级无敌掌门人。。笑道没有力。。后来呢这个星期就忙忙忙忙~忙到8彩.。哈哈今天星期六终于可以跟我的朋友见面啦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哈哈很开心看到在kl还习惯。。。后来下午双妈咪的信息突然发来说打过去。。我就打了过去结果是宝贝的声音真的是很开心听到她的声音。。她说她要来金河找我。。我听到了真的是不知道怎样说的心情。。。因为呢最近都没什么心情。。。因为宝贝电话又被她的家人收了。。。haixxx麻烦。。听到她要来我整个人就忘了很多不开心的就是哦我会到chao kit 等。。结果看到她了我看到她了!!很兴奋也突然变得很38哈哈~可是说是58了。。。第一次那么开心兴奋。。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走金河还有老朋友他们一起。。还在金河玩angry bird 哈哈~后来就去timesquare在那里真的是哭笑不得。。人家的无头僵尸哈哈他们拿来放angrybird 来拍照。。。哈哈后来到了下午了430我就送宝贝回家。。。等巴士等好久啊~~~~~~后来就到他下车时我就依依不舍的看着她走路。。。心里是多么想去她的家。。。。可是我不能。。。haixxxT^T后来就回家。。。在lrt里睡的很爽。。后来到家了就煮maggie吃~哈哈没钱了~~只好吃maggie~然后就开始做功课。。后来姐姐教我陪她买东西今天她很好下哈哈会买东西给我吃~



妈妈!!我爱你!今天是母亲节。。。星期日了~我知道我以前很不听话。。可是你现在在辛苦下吧我读完书了~就做工。。。以后你跟爸退休了我会好好的养你们孝顺你们带你们去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